風雨無晴

專塞原創和全職以外作品!

[K][雙王]新年一到就在後悔與紅豆沙中度過這樣好嗎兩位王

    第四王權者,青之王宗像禮司,自我定義是工作繁忙的公務員。
    而這人現在正看著在自己眼前的東西,默默的懺悔著自己為什麼要向副長要求新年假期。


    「那個……淡島君。」
    「是。」
    「今天可是新年第一天,何不讓scepter 4放個假?」
    「室長。」
    「?」
    「真是個不錯的提議,就放一天假吧!反正今天的公文不多,這些簽完就可以了。」
    「是嗎、那等等替我告知下面的人員吧!」
    「是。冒昧請問室長,您等等有什麼行程嗎?」
    「嗯?目前沒有,淡島君怎麼如此問呢?」
    「是這樣的,我想邀請室長一起去酒吧喝杯酒,我請客,算是稍微聊表一下對室長的謝意。」
    「!」
    「如何呢?室長?」
    「這…聽起來似乎…不錯,我就接受這個邀請了……」

    換下了制服的兩人來到了scepter 4屯所附近的酒吧。
    「歡迎光臨,請問兩位客人坐吧檯可以嗎?」
    「我不介意,淡島君呢?」
    「沒問題。」
    淡島和宗像雙雙坐定之後,酒保便走到兩人面前詢問要點的酒。
    「嘛……既然是我請客,第一杯就讓我來點吧!室長您介意嗎?」
    「額……不介意的,就麻煩你了、淡島君。」
    「好的。嗯……請問你們吧裡有紅豆沙嗎?」
    「!?」
    「有的,請問客人是要……?」
    「那……」

    「就來兩杯blue moon、各加三匙紅豆沙吧!」


    基本上,這就是現在宗像禮司眼前那杯沉著三球紅豆沙的藍色調酒的由來。
    「那個……淡島君。」默默的把視線移開,宗像推了一下眼鏡。
    「是?」
    「這個…咳、稍微有點……」
    「室長說的是……喔!您說調酒嗎?」像是恍然大悟一般的敲了下手,淡島漾起美麗的笑容,「沒問題的喔室長,blue moon 搭紅豆沙意外的很好喝呢!」
    「……」

    正當完全忘記要防範屬下惡食習慣的宗像、在思考要如何面對眼前的飲料的時候,酒吧的門又再次被打開。
    「歡…歡迎光臨!請問坐吧檯可以嗎?」
    「啊…嗯?」
    「哼!」
    「怎麼是你啊、宗像…喔?旁邊那個是你下屬是吧?」在宗像另一邊坐下的周防尊看了看淡島。
    「是的,她是我的副長、淡島世理。」將注意力轉向周防那邊,宗像暫時的逃避著眼前那杯東西和喝那種東西喝得很開心的淡島。
    「哦、不是說沒有帶屬下來喝酒的習慣嗎?」向酒保點了一杯turkey double之後,周防對宗像說。
    「因為是淡島君主動邀請我的。」
    「女人主動邀你喝酒、不錯嘛宗像。」
    「不……並沒有不錯這件事……」
    「嗯?」
    面對周防疑惑的眼神,宗像突然起了個念頭。
    「也讓你嘗嘗吧、周防。」
    「蛤?」
    「Bartender。」
    「是?」
    「再替我做一杯、blue moon加紅豆沙。」
    「啊…啊、是。」
    聽見了關鍵字的周防皺起眉頭,「紅豆沙?宗像你…喔、原來你的副長就是你不想帶下屬喝酒的原因是吧!」
    「哼哼、你認為呢。」看著一起被遞上來的blue moon跟turkey,宗像依然微笑著……然後拿走了那杯turkey。
    「宗像禮司,你這是什麼意思?」冷笑的看著被推到眼前的神祕飲料,周防將眼神轉回宗像,「我的turkey拿來。」
    「何不先嘗嘗那杯blue moon呢、周防?」
    「哼、那你面前那杯呢?屬下請的酒不喝好嗎、scepter 4 的宗像禮司。」
    「我的酒什麼時候喝可不關你的事喔、吠舞羅的周防尊。」
    「那我要先喝哪杯就也不關你的事。把我的turkey放回來。」
    就當兩個王還在持續著中學生等級的吵架的時候,淡島已經點了第二杯酒,接著看向宗像。
    「室長……我點的酒、您不想喝嗎?」淡島的臉上依舊掛著微笑。
    「額…不是……」
    「赤之王周防尊,室長請的酒、您不肯賞臉嗎?」越過宗像,淡島看向了周防。
    「……」
    「麻煩兩位不要浪費Bartender辛苦調的酒喔。」從酒保那又接過了第二杯神秘飲料,淡島對著兩個王丟下了這句話。
    「……」「……」兩個王將視線轉回那兩杯酒。
    宗像默默的放下了手上的turkey。
    周防嘆了一口氣之後用嫌棄加厭惡的眼神看向宗像。

    第三王權者,赤之王周防尊,一向都是在自家酒吧當家裡蹲。
    而他現在正在後悔為什麼不繼續留在那裡喝草薙調的正常調酒。

评论

© 風雨無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