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晴

專塞原創和全職以外作品!

[K][伏八]掐

    「喂、美咲。」
    箍在頸上的手在發著抖。
    「快點啊、用力啊!」
    透明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墜在那雙手上。
    「快點啊!」
    「把我殺了啊!」
    像是瘋狂一般的、嘶吼出了這句話。
    伴隨著不知是誰的眼淚在落下。

    無法自拔般的、又想起來了。
    跟美咲背對背一起戰鬥的時候。
    那個時候……是如此的信任著對方呢。
    是什麼時候有了裂痕的呢?

    吶、美咲,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喂…喂!」
    「給我睜開眼睛啊!伏見猿比古!」
    被在耳邊的聲音拉回意識,伏見睜開了眼睛。
    「美咲……怎麼會在這裡啊?」乾涸的喉嚨發出微啞的聲音,伏見一臉茫然的看著八田。
    「什麼怎麼會在…不是你打終端給我的嗎!一句話也不說、就只聽到一堆打打殺殺的聲音,我才急著趕過來的!」在伏見的視線外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八田回答,「好了你…你別再說話了,可惡血怎麼止不住……」
    「嗯?血?」伏見吃力的側過頭看向八田,印入眼中的盡是鮮紅。
    對了……右手好像、被砍斷了?才剛拔刀就被從後方偷襲的人給用力砍斷了。
    左腳好像…也是?
    身上也……都是傷啊……
    伏見的思緒因為失血過多而無法順利運轉,他只能呆呆的看著手忙腳亂的在包紮的八田。

    「美咲……」低低的喃著對方的名字,伏見像是突然開始找回思考能力一般,露出了微笑。
    「幹嘛啦…叫你不要說話不會聽喔!」
    「殺了我吧!」
    「什麼…!」猛地抬起頭,八田看見伏見露出了坦然的微笑。
    不是以往刻意激怒自己的變態微笑、也不是像藏著什麼鬼胎的微笑。
    就只是,純粹的笑著。
    「我說,殺了我。」直室著八田的眼睛,伏見又說了一次,「就像你看到的,現在的我根本沒救了,就算真的活了下來也只是個廢物,不如現在把我殺掉、省著我痛苦。」
    伏見用著毫不在意的語氣說出這樣的話。
    「你……」八田不由得抽了口氣,伸手抓住了伏見的左肩,「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別輕易的放棄自己啊混帳猴子!」
    伏見輕笑、沒有回話,他只是用還能動的左手,把八田的手拉到自己的頸子上。
    「我叫你,殺了我。」
    「你!」八田不禁氣結,然後像是賭氣般的跪著跨過了伏見的身體,如他所求的將雙手扼在他脖子上。
    「對…就是這樣、美咲,快啊、用力掐下去吧!」沒有改變表情,伏見依然微笑著。
    「混帳……」低下了頭,八田的表情伏見看不見,「怎麼可能……掐得下去啊……」
    「不是、一直想殺掉我嗎?」伸手拉掉了八田頭上的針織帽,伏見看著那抹熟悉的顏色,「吠舞羅的背叛者、不是嗎?」
    「不是啊……」八田的聲音裡滲入了苦澀。
    只是很生氣、沒有真心想殺掉你過啊!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朋友啊!所以…才會那麼生氣啊……
    大概也知道八田心裡想著什麼,伏見故意用著他最討厭的語氣和表情刺激著他:「沒想到、美咲居然連一個背叛者都下不了手啊!吠舞羅的家庭遊戲把你的喙給磨鈍了嗎?」
    「什麼啊!你這傢伙!」八田抬起頭,不知道是被刺激到或是下了決定,語氣強烈的說:「別污辱吠舞羅啊!背叛者沒資格說話、去死吧!」
    只是這幾句話、伴隨的是淚水不停滑過那張稚氣未脫的臉。
    「就是這樣啊、美咲,快、扼斷我的脖子、把我殺掉吧!」語氣漸漸轉為瘋狂,伏見直直的盯著八田的臉。
    「混帳猴子……」手臂、手指的肌肉緊繃著,卻依然沒辦法把力氣施加在手中箍著的脖子上。

    「喂…」
    「喂、美咲。」
    對方箍在自己頸上的手在發著抖。
    「快點啊、用力啊!」
    從眼眶溢出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墜在那雙手、和自己的頸子上。
    「快點啊!」
    「把我殺了啊!」
    伏見像是瘋狂一般的、嘶吼出了這句話。
    伴隨著兩個人的眼淚一起在落下。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八田發出了像是悲鳴的怒吼,一雙手終於掐緊    了伏見的脖子。
    伏見露出了釋懷的表情。
    「ありかと、みさき。」被掐緊的聲帶只能發出氣音,伏見勾起了嘴角。
    本來還撫著八田頭髮的手終於無力垂下。

    第二次,感受到碰著自己的手失去力氣。
    第二次,看著自己手中的人斷了呼吸。
    第二次,失去名為朋友的人。

    「猿比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傷的烏鴉,淒厲的尖嘯著。


Fin.


其實某方面講可以說是傷者那篇的BE版(?


评论

© 風雨無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