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晴

專塞原創和全職以外作品!

[K][尊多][情人節][多多良生日]酒糖

    一大早起來,周防便聞到了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充斥在整個酒吧裡。

    「尊哥早安!」看見周防從二樓走下,八田一如既往的打招呼。
    「……你們在幹嘛?」雖然從八田嘴邊沾到的巧克力和在空氣裡的濃郁香味,大概就可以猜出他們一群人究竟在做什麼,但周防還是問了一句。
    「在做巧克力喔、King。」穿著圍裙、從廚房走出來的十束回答了周防的問題,「今天可是情人節喔!雖然大家好像都沒有戀愛對象,不過做來當做義理巧克力也行。」
    看十束那張笑臉也知道,八成是他搞出來的活動,周防也就隨意的回了個「喔」就沒再關切廚房的狀況了。
    「尊。」突然、細細軟軟的聲音傳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廚房出來的安娜拉了拉周防衣角,「啊。」
    看見安娜塞到自己嘴邊的粉紅色巧克力,周防只好默默的吃掉,「好甜。」
    滿意得看著對方吃下自己做的巧克力之後,安娜又開心的小跑步回到廚房。
    周防看了一眼廚房裡那群玩的不亦樂乎的傢伙們,輕笑了一聲便走到酒吧外抽菸。
    空氣中依舊瀰漫著濃濃而溫暖的巧克力香味。

    吃完晚飯之後,因為十束提議而留在酒吧裡的成員們,紛紛收到了十束和安娜早上做的巧克力。
    每一盒巧克力上都有著小卡片,寫著安娜和十束溫暖的話語。
    看見大家收到巧克力的開心表情,十束和安娜相視而笑。
    「吶、King的。」被安娜推著走到了周防面前,十束遞出了包裝不太相同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喔!因為怕King覺得太甜、所以特別調苦了一點喔!」
    接下了巧克力,周防看了一眼草薙後看向了十束,然後伸手拉住了對方的手。
    「咦?怎麼了…哇嗚!」才剛要對對方的動作提出疑問,十束便被一把拉到了沙發上。
    「坐好。」周防只拋下了這麼一句話,而安娜也默默的坐到了十束的另一邊。
    「十束,我們也有東西要送你。」將手上的巧克力放到一邊,草薙笑著對十束說,「麻煩你先閉上眼睛,安娜、幫我監督他有沒有偷偷張開。」
    「咦?這麼神秘嗎?」對突然而來的驚喜感到訝異,十束看見安娜認真看著自己的眼神之後,笑了笑後乖乖的閉上了眼睛。
    只聽見大家的腳步聲、搬東西的聲音,甚至還有關燈、點火的聲音。
    「好了!」聽見草薙說OK,十束才睜開了眼睛。
    「哇!」看見眼前的東西,他不禁驚嘆出聲。
    那是一個精美的手做蛋糕,不大的蛋糕上點綴著鮮奶油、還插上了寫著「十束 Happy Birthday!」字樣的巧克力片。
    看來是早上他和安娜做完巧克力之後,將兩人趕出廚房要他們禁止進入的草薙和八田做的。
    「謝謝你們。」十束笑著在眾人的注視下許完願吹熄蠟燭,在草薙開了燈之後愉快的開始分起蛋糕。
    那個晚上的情人節兼十束生日聚會在愉快的氣氛下,一直持續到了晚上10點。

    「呼、有點累。」坐在沙發上,幫忙草薙整理好店裡一切的十束伸了個懶腰。
    三分鐘前離開的草薙說因為時間很晚了,要他今天就住在酒吧,所以十束也就這麼留宿在這裡。
    「去睡了。」看了一眼癱在沙發上的十束,周防起身準備上樓休息。
    「啊、King,等一下。」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十束叫住了起身的周防,並且快步的走向了吧檯。
    不解的看著十束的動作,周防又坐回了沙發上。
    從吧檯裡拿出了個別包裝的三顆巧克力,十束坐到了周防身邊,「我跟草薙哥要了一點酒加在巧克力裡,不過因為晚上聚會的孩子們還有未成年的,所以就沒拿出來了。」
    看著被放在桌上的三顆巧克力,周防挑了下眉,「要我吃?」
    「嗯!」微笑著點頭,十束動手拆開了其中一個,「想給King吃吃看特別的。」
    看著已經遞到嘴邊的巧克力,周防也就乖乖的吃掉。
    「怎麼樣?」十束笑臉吟吟的看著周防。
    「……還不錯。」在嘴裡化開的酒味跟黑巧克力挺搭的,所以周防給了這樣的評價。
    「真的!?太好了!」因為稱讚而笑開的十束看向了另外兩顆巧克力,「那這兩顆就一顆給草薙哥一顆給King吧!」
    「你沒有吃?」周防提出疑問。
    「嗯?沒有啊、所以才會問King好不好吃啊!」看著那雙盯著自己的金色雙眼,十束歪了歪頭,「所以怎麼了嗎、King?」
    「……閉上眼睛。」
    「?」雖然不知道周防想做什麼,但十束還是乖乖的閉上了眼。
    然後他感覺到了壓在嘴唇上的觸感,跟從對方那裡被推過來的半顆巧克力在嘴裡散開的酒香和苦味。
    「!」受到驚嚇而睜開了眼睛,已經退回原位的周防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King好過分、這樣嚇人。」雖然說著如同抱怨的話,不過十束的臉上漾開的笑顏卻甜得不像話。
    「呵。」輕笑了聲,周防看著臉上微泛紅暈的十束,「十束,生日快樂。」
    「恩、King情人節快樂。」靠上周防的肩,十束輕聲的說。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雨無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