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晴

專塞原創和全職以外作品!

[K][尊多]眠

    「十束,幫我個忙好嗎?」
    晚上十點,平常聚在吠舞羅的眾人都已經離開了。而難得晚走的十束多多良被正在收拾吧檯的草薙出雲叫住。
    「嗯?好啊、怎麼了?」放下手上的東西,多多良看著出雲。
    「幫我去叫在沙發上的那兩個,叫他們要睡去樓上睡,我等等要關店了。」指著沙發那邊的一大一小--周防尊和櫛名安娜,出雲說道。
    「好喔、我知道了。」多多良做了一個「遵命」的手勢,便往沙發走去。
    沙發上,安娜靠在尊的身旁睡得很熟,而尊也撐著頭閉目養神。
    「king、安娜。」輕聲叫醒兩人,多多良語氣溫柔的說:「草薙哥說要準備關店了,上樓睡好嗎?」
    安娜睡的懵了,還一臉茫然的揉著眼睛,多多良不禁輕笑,伸手把安娜抱了起來。
    趴在多多良肩膀上,安娜又打起盹來。
    「king,我先帶安娜上去囉!你也早點上樓去休息吧!」看到尊像自己點了點頭,多多良才抱著安娜走上樓梯。

    到了二樓房間,年紀還小的安娜幾乎一沾床就睡了。幫安娜蓋好被子後,多多良安靜的走出房間。
    正準備下樓,多多良瞥見尊的房間還亮著燈。
    「king?」走到房門前,多多良發現對方並沒有在休息,而是半躺在房間的長椅上發呆。
    「怎麼不去床上休息呢,king?」走到尊的身邊,多多良看著那雙正在放空的眼睛。
    「又沒差,反正睡不久。」將視線轉開,尊蠻不在乎的說。
    「king…你這樣會把身體搞壞的。」倚在椅背上,多多良伸手用手被碰了碰尊的臉頰。
    「總比不停的看到那種畫面好。」嘆息似的,尊瞇起眼睛。

    多多良知道,尊會做惡夢。
    只要睡著,就會看見自己擁有的力量會去身邊所有的一切。

    「但還是休息一下吧!」沉默了一下,多多良又恢復一直以來的笑臉,推著尊的肩膀要他從椅子上起來,「走嘛!」
    拗不過對方,尊默默的走到房間的另一邊,倒到了床上。
    坐到床邊,多多良輕輕摀住尊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吧,king!如果發現你做噩夢的話,我會叫醒你的。」
    覆在雙眼上的溫度比自己的體溫要來的低,尊也真的閉上了眼睛,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這是他第一次,睡著之後沒有作夢。
    在擁有力量之後,第一次真正的睡去,尊一直睡到了隔天早上。
    醒來的時候,他發現有個重量壓在自己肚子上。
    睜開眼,第一個畫面就是趴在自己身上熟睡的多多良,似乎是昨晚陪自己入睡之後就一直沒有離開。
    抬起手輕撫過對方細軟的頭髮,尊的眼裡帶著一絲溫柔和感謝。
    感覺的尊的動作,多多良醒了過來。
    「啊、早安,king!」起身,多多良看著坐起來的尊說到,「昨晚睡得怎麼樣呢?說要在你做噩夢的時候叫醒你,結果我自己卻不小心睡著了。」
    「沒有作夢。」簡單的回了句話,尊下床準備盥洗。
    「真的?太好了呢,king!」綻開了笑容,多多良「碰」的一聲倒在柔軟的床上。
    看著把被單捲到身上、似乎準備補眠的多多良,尊安靜的離開房間。

    之後的偶爾,多多良會在吠舞羅的集會之後留晚一點,哄完安娜入睡之後便到尊的房間,坐在他床邊直到他睡著。
    而那些日子,尊便不再做過噩夢了。


fin.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雨無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