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晴

專塞原創和全職以外作品!

[K][尊多]記影

    「King,笑一個!」
    「啥?」突然出現在耳邊的聲音讓被稱做King的周防尊愣了一下。
    「哈哈、King的表情好奇怪喔!」從攝影機鏡頭之後出現的是十束多多良的臉。
    「你在幹嘛?」看著對方手中的古董機器,尊不禁問。
    「我最近喜歡上攝影喔!我想把大家的生活都記錄下來、以後可以看。」一如往常溫柔的笑著,多多良轉身開始拍起酒吧裡的一切。
    在吧檯後擦著杯子的出雲、在高腳椅上靜靜喝著飲料的安娜、在一旁聊天的八田和鐮本,所有的一切都被攝影機的鏡頭捕捉了下來。

    尊沒有說話的看著錄影的人和被錄的人們。
    記得一開始是對方纏上了自己、一廂情願的喊著「King」,而明明不會打架、不擅長暴力,明明知道這樣做會被人盯上,他卻依然的待在自己的身邊,溫柔而毫無防備的對待著每個人。
    這樣的十束多多良,對吠舞羅、對周防尊,都是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

    「King怎麼在發呆呢?」突然將鏡頭轉向尊,多多良拍了幾秒便將攝影機關掉,坐到了尊的身邊。
    「不錄了?」看著多多良放下手中的東西,尊問道。
    「嗯!一天錄一點,這樣才可以看到大家的改變」看著正在享受日常生活的大家,多多良微笑著。
    「那你呢?」突然冒出的稚嫩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多多良身邊的安娜看著他問。
    「欸?我嗎?恩...不如有時間、安娜來幫我拍吧!」看著寡言的少女,多多良開著玩笑。
    出乎意料的,安娜點了點頭。
    「居然認真啊!那我等你喔、安娜!」漾著更燦爛的笑容,多多良對安娜說。
    看著兩人的互動,尊不自覺得放緩了表情,同時他也注意到了原來各做各事的其他人,也都停下了手邊的事看向了安娜和多多良。
    這種溫柔正是像吠舞羅這樣的集團所缺少的,所以不管多多良再怎麼的不強悍,大家也依舊會圍繞在他身邊。

    之後,難得把攝影從興趣變習慣的多多良,拍下了吠舞羅的每一刻。
    新進的成員、有趣的事、嚴肅的事、還有他們的King,攝影機的鏡頭在每個人身上都逗留過。
    唯獨、還不曾停在多多良他自己身上。
    這時的誰都不會想到,在那麼多的錄像中,唯一捕捉到了多多良身影的,竟然是他最後的影片。
    誰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會聽見那樣的話。





    「抱歉、尊,有壞消息...」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雨無晴 | Powered by LOFTER